397149

〝我想,人生有些事不值得你付出這麼大的代價(時間、精神、體力),太耗這一生辛苦建立起來的資產了。〞

 

8424 惠普我喜歡一段時間(大部分是幾個月)電訪一下嘉明兄,我知道它不會有甚麼大問題,因此只習慣問個大方向就好,想想過去的那幾年,啊~一年那麼努力地存錢就只是為了買它一張,我曾渡過那樣的歲月,我也很感謝自己遇到它。
1342 八貫目前占比最大的持股,建倉完了嗎?這的確是一個得好好思索的問題吶!畢竟現階段得考量的是實際成績與未來(須嚴格判斷)這兩大參數啊!
4549 桓達每次只要想到它就會想到羊毛とおはな(畢竟是我把它推薦給許小姐的) ,當然啦!持有它的感覺就像聽著千葉花唱歌那般柔軟及舒適。
6263 普萊德雖然有點慢才看到細節(唉呀呀~又讓我想到飲冰室奶茶了啊),但還是慶幸自己做了最即時的判斷,雖然最終還是沒能買到我心中至少想要的張數,但暫時就這樣吧!追價總得有個上限啊~
******************************************

※ 與前一個交易日的總市值相較:+50765

------------------------------------------------------ 

※ BGM:林慧萍 - 情難枕

arrow
arrow

    路路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