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延伸閱讀》

[2019/10/29] 《許願》滿一歲了,一年就這樣過了... [點擊即連結]

 

《感想》

我一直相信人的一生總有幾個堅持的點 - 不用偉大但堅持後卻又不覺平凡;不用他人認同自己又能樂此不疲!

我 - 賣瓜仔,整整跑了兩大圈了,當然...我仍想繼續跑。

老實說,30歲以前的我還真的無法相信現在的我會做這種事,但人嘛~年紀漸長就越學著別去預設未來,能有機緣有機會去做不曾做過的事就試試看,別試著去替未來打包票;做好當下的自己會比那管用。

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包含在我投資生涯中沒遇過的情況,我面對並從中獲得不少感想,曾猶豫過但謝謝當時出現的那些情緒,現在想想真實中帶著虛幻,感覺上就像人生是塊食物,被沾過了酸甜苦辣那些調味料,可以活著感受真的很美好。

最後,謝謝那些常常或偶爾來觀看我部落格的朋友,也希望你們身體健康;諸事順心。

OK!不稍多說了!我必須起跑了,把接力棒交給站在第三圈起點的我。


※ BGM:鄭心慈 - 幸福藏在哪裡 [點擊即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路路通的世界 賣瓜仔
    全站熱搜

    路路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