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主文》

image

其實它是一檔我個人蠻喜歡的持股(話說回來不喜歡持有幹麻?),當初購入的理由很簡單:CP值很高,若以105.5元/股那價格持有是很划算的,那當然最主要也是賣瓜仔自認為可以抓到它的步調,若單純以偏向『存股』的標的來看也算不可多得的,整體狀態也沒啥好挑剔的。

好啦!說那麼多重點是為何賣掉?這就不得不提到很現實的問題:看到自認為還不錯的標的但真的不能再動用到自己身上的資金了(前陣子真的買到底線還超過了),這就是有本跟沒本的差異(至少如果我還有可以動用的資金前提下我絕不會賣掉5283 禾聯碩)。

賣瓜仔持有的五檔當中看起來就只能割它了(因為當初買它的理由太簡單了而且其它四檔持股我有不能割的理由),即使只有一張我也很在乎,是捨不得的但還是得做出選擇。

對我來說整個投資環節最遺憾的不是它在我持有過程中曾走到多高的價位然後沒賣掉而是賣掉當初花了時間做功課然後決定持有的標的(除非是它真的踩到我認為不可以的點了)

但~這才是真實的人生不是嗎?有所取捨!


※ BGM:Kina Grannis - Love Anyway [點擊即連結] 

 

 

 

 

arrow
arrow

    路路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